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一行到文南校区调研工作
2017-09-10 15:42   党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校纪委书记师维、校工会主席王锋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文南校区进行工作调研,并慰问了暑期坚持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在听取文南校区管理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校领导一行对文南校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暑假期间冒着酷暑加班加点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李慧军要求文南校区管理处继续做好协调服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扎实工作,确保文南校区安全高效运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举行《城乡协调发展研讨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