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
2017-09-11 11:24 王韧  学工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主持,副校长赵传海、李观虎出席会议,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院系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慧军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就2017年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职能部门、院系要按照迎新工作方案的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提出落实措施;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质量。迎新工作是展示学校形象和管理水平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以人为本,简化报到程序;三是要强化协助意识、确保安全稳定。职能部门、院系要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服务学校总体的工作大局,加强相互的配合与沟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2017年迎新工作。

赵传海对2016年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希望各单位能够发扬传统,推陈出新,将2017年迎新工作做得更好。

李观虎就2017年迎新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展示好我校师生的精神面貌,将迎新工作作为展示学校风貌的机会和窗口;二是要展示好我校管理水平,将新生和家长的接待工作变得井然有序;三是要增强责任心,防范于未然。在迎新工作中提高警惕,提升安保水平,努力确保校园交通顺畅,杜绝各类针对新生的行骗行为。

学工部负责人根据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就迎新工作的日程安排、任务分工、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涉及到的迎新工作进行了现场沟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