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8 17:30 文/刘军 图/程丰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8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宏志及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我们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

杨健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体现了我们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她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师生要深刻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通过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尽职履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在新的学期以务实的作风和创新的精神助力学校的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宏志和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授被聘为河南省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
下一条:校领导集体听取评建工作检查情况汇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