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集体听取评建工作检查情况汇报
2017-09-08 10:58 刘立刚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6日上午,校长杨宏志,副校长赵传海、李观虎、薛玉莲、王全良,校工会主席王锋在郑东校区听取学校8月23日至26日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检查情况汇报,副校长赵传海主持汇报。

杨宏志强调,一是要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向院系反馈,做好整改落实;二是各相关部门和院系要进一步抓好学风,采取激励等措施推动学风建设;三是安排好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讨论,并用审核评估精神指导办学;四是做好典型引导,要将各院系有特色、有亮点的典型做法,通过校园网等媒介展示出来,在全校推广好经验与介绍好典型,通过正面引导与约束性的整改相结合,利用好正式评估前最后的2个多月时间,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杨宏志还要求学校领导要多关注院系的教学活动和科研活动,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要经常联系分管院系,多交流,要在全校形成一个促进教学管理和重视教学质量提升的良好氛围,使全校自上而下都重视教学工作,真正体现教学中心地位。

赵传海对评建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肯定,并指出各单位评建工作有三个显著提高:一是各单位对评建认识在提高,对教学的重视度明显提高;二是各单位的教学管理规范化在明显提高;三是教学保障系统也有明显提高。同时提出了需要重视的方面:一是重视院系的办学定位与学校办学定位的衔接,办学方向要明晰化;二是抓好实习实训和实验教学落实工作,要优化使用实验室;三是进一步培养优良学风;四是以教务处为主,各单位应把日常教学工作规范做到位,每部署一项工作都有标准的要求;五是为迎接评估要扎实做好三大报告和一个汇报。

评建办负责人就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评建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汇报,参与检查的6个工作组分别就各院系(部、中心)本科教学工作和评建工作成绩与亮点做了汇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校友会北京分会正式成立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