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党委书记、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王学坤慰问我校“薪火传中原”暑期社会实践团
2017-08-21 19:40 周琦  校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响应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开展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的号召,我校会计学院以《井冈山体验式教育对于高校思政课的启发》为课题申请“井冈情·中国梦”专项,成功成为全国前50支全免队伍之一,奔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了解井冈山革命历史,深入学习井冈山精神。

8月18日,我校“薪火传中原”暑期社会实践团抵达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学习交流。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党委书记、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王学坤,我校团委,会计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基地,王学坤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欢迎实践团在这里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并希望他们能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好好学习、交流,进一步传播、弘扬井冈山文化与精神,传承历史,坚定信念,追求卓越,开创未来。会计学院负责人肯定了团队成员的工作和努力,并希望实践团能将这些优秀的文化和精神带回校园,惠及同窗。随后,学校领导老师也与王学坤等基地人员一起展开深入交流,了解基地情况。

对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访问有利于大学生深入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光荣史,感悟井冈山精神,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王学坤对“薪火传中原”实践团的殷切指导与慰问深深地鼓舞了每一位队员,促使他们提升素质,锤炼作风,用信仰点亮人生,为成为共产党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承办河南省部分高校赴新蔡县开展定向服务综合试点工作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杨承训教授入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影响力较大的经济学家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