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展财大风采,叙贸易情怀——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创业创新分享论坛
2017-06-12 15:04 李陶  国贸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校友工作开展,6月10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校友会成立大会,王建树当选会长,郭绍宾、徐栋鑫、吴冰、石文伟、王守铎、陈金先、刘义锋、燕刚当选副会长,杜文伟当选秘书长,并于当日下午在建树楼开展了创业创新分享论坛。校长杨宏志,副校长王全良,国贸学院有关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国贸学院党委书记岳益主持大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校友们陆续进入会场。一首校歌将校友们的思绪拉回到大学时代,唤起了他们的对大学校园的美好回忆。随后,杨宏志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对国贸学院成立校友会的祝贺,希望广大校友加强和母校的联系,不断开展交流和合作。接着,在国贸学院负责人饱含深情的欢迎致辞后,优秀校友代表纷纷发言,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有着不同的建树,但是却拥有一份共同的情怀,或谈及院系精神,感恩母校栽培;或叙及师生情分,追忆青春年华;或提及个人经历,畅谈人生感悟。他们诚恳感人的言辞,催人奋进的事迹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下午的创业创新分享论坛更是精彩纷呈,来自商界打拼多年的校友们生情并茂地讲述他们创业的艰辛历程,并分享毕业后的工作心得体会,同时也鼓励青年学生要敢于追求,勇于尝试,发扬百折不挠的国贸精神。来自各界的资深前辈们也呼吁在场学生,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广泛涉猎,怀揣梦想,脚踏实地,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校友会及创业创新分享论坛的举办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也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在校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将激励着每一位学子在追梦路上不屈不挠,勇往直前,努力成为对社会发展、国家建设有用的优秀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喜获特等奖
下一条:“民族情 成功路”——河南省2017年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