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7-06-09 17:52 文/王芬 党正 图/程丰  研究生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8日上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方伟一行三人莅临我校举办研究生专场财经管理人才招聘会。我校就业指导处相关领导及研究生就业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处相关领导等出席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我校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主持,4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方伟概要介绍了西藏自治区的用人政策及西藏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演变与发展前景,他幽默的指出“十年前西藏缺钱,现在的西藏最缺人才!”,希望我校优秀研究生关注西藏、支援西部教育。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代表郑炎、洛桑群培就现场师生共同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参加会议的研究生一致表示,非常感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现场宣讲;通过宣讲,加深了对西藏的了解和认识,对国家在西藏的用人政策进一步明晰,将会认真严肃对待自己的就业问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暨创业咨询师培训
下一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