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度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推荐会
2015-10-19 16:01   人事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办公楼三楼召开2015年度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推荐会。评审推荐委员会主任杨宏志校长、副主任张宝锋副校长、臧振春副校长、华小鹏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仉建涛,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评审推荐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传海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评审推荐委员会主任杨宏志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做好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地做好评审推荐工作,为学校全面建设发展提供动力。

会议通过了评审推荐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评审推荐投票办法和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2015年度职称申报、指标分配、资格审核及学科组审核等工作情况汇报。各学科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申报正高、副高职称人员的业绩和计分排序情况。

评审推荐委员会在充分了解参评人员有关情况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投票。8名申报正高职称和15名申报副教授职称的人员通过推荐。

学校监察处长出席会议,并对评审推荐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通过评审推荐人员名单近期在学校公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启动“相约财大,扬帆职场”主题系列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大型图片展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