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启动“相约财大,扬帆职场”主题系列招聘会
2015-10-20 09:10 文、图/杜浩阳  就业指导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相约财大,扬帆职场”主题系列招聘会之河南财大携手58同城之金融保险营销类人才招聘会在我校郑东校区第一食堂前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6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其中包括北京五八同城、大商集团新玛特、三全食品、泰康人寿、四川海底捞、屈臣氏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从提供的就业岗位上看,主要涉及金融投资、保险理财、房产建筑、教育培训、信息通讯、文化传媒等,涉及我校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电子商务等数十个专业。

据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多数企业也是我校长期的就业合作伙伴。比如三全食品等多家单位连续数年到我校参加就业招聘并开展专场校园招聘,充分展示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质量的肯定。

“相约财大,扬帆职场”主题系列招聘活动是学校就业主管部门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所采取的走出请进来的具体举措。为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就业指导处与58同城信息网对接,尝试了校企合作“双赢”人才供需的有益探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度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推荐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