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5-10-22 14:40 文/李文明 图/王雪燕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动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专兼职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西配楼203会议室举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单位文明专干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长武彩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出席并讲话。

李随生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单位文明专干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过程中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要把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细,不断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创新,推进创建工作,提升师生文明素质。

会议再次学习了2015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等有关文件,党委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文明建设专题片和近三年的文明创建材料,参观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夕阳红 老年乐”重阳节趣味游戏活动
下一条:第十三期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参观我校新校区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