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2016年度入驻项目遴选会
2015-10-23 19:07 刘冬  就业指导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2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2016年度入驻项目遴选会在创业教育学院成功举行。

本次创业项目申请入驻孵化园工作于9月正式启动,经学生自主申报、院系推荐,先后共有53项创业项目递交申请,其中实战类项目(已工商局注册登记)14项,创意组项目39项,创业项目分别涉及互联网、培训、电子商务等行业。评审由创业计划书评审、投资人面谈、项目互评、现场答辩等环节组成。二百余名创业团队代表参加了现场答辩。评委老师针对创业项目的核心竞争力、项目的发展前景、盈利模式、产品特色、受众群体等方面对创业者进行了问答。

经过专家评委近4个小时的评审,移动应用和智能芯片开发等9项创意组项目及郑州三鑫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9项实践组项目获得入园资格,在公示后将最终入驻创业孵化园。

此次遴选活动得到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副校长臧振春任此次遴选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同时,成立了由校外专家担任组长的评审委员会,确保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下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互惠共赢谱新篇 -----我校艺术系与河南圣道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