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书馆关于播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的通知
2021-03-22 10:16 文/王珺  图书馆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全校师生党员开辟学习党的历史,接受思想洗礼的窗口。我校图书馆将利用场地设备和信息资源等条件,组织播放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片,敬请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读者关注图书馆有关安排通知,欢迎到馆观看学习。

图书馆即日起播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内容包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建国立业、重大转折、上下求索、身陷挫折、迎来新生、高瞻远瞩、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十二专题,片长约150分钟。

播放时间:2021年3月23日-2021年3月31日

上午9:00—11:30

播放地点:图书馆六楼视听欣赏617室(党建宣教室)

本专题片播放期间,师生无须进行网上预约,可直接入室观看,座位满员为止。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年3月22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0-2021年度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网上公示
下一条: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与我校联合发布“检察指导性案例应用” 征文启事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