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举行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20-12-10 10: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豫招成〔2020〕4号)及我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现就本次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英语四级:2020年12月12日9:00—11:20。

(二)英语六级:2020年12月12日15:00—17:25。

二、考试地点

郑东校区考场设置在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教学科研楼,文北校区考场(文北仅有上午四级)设置在10号楼,郑东校区考务组设置在教1-220、教2-220及教科210,文北校区考务组设置在10-阶-1。

三、封楼及课程调整安排

(一)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教学科研楼封楼时间:12月11日(周五)21:00-12月12日(周六)18:00;文北校区10号楼封楼时间:12月11日(周五)21:00-12月12日(周六)12:00。

(二)在封闭教学楼之前,请同学们将自己的书籍物品全部带走。封楼期间涉考教学楼的课程全部停上。

四、考试要求

(一)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请携带准考证(准考证可在网报系统打印,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打印完毕后检查证上时间和考次与本次考试是否相符)、身份证、学生证,身份证、学生证如有遗失,要提前开具《在校生证明》。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调频耳机等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禁止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按照考试主管部门规定,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的考生一律按作弊处理。

(二)英语四级考生12月12日上午8:45开始进入考场,9:00之后禁止进入考场。英语六级考生12月12日下午14:45开始进入考场,15:00后禁止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直至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三)对在考试中有违纪或舞弊行为的考生学校将记录在案,及时上报考试主管单位,并根据有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理。

五、考场周边环境要求

考试当天考场门口设立警戒线。不参加考试的学生请自觉维护考场周边秩序,考试结束之前不要进入教学楼。请为参加考试的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六、考前听力试音安排

为使同学们提前熟悉耳机,为听力考试做好准备,教务处将安排考前听力试音。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需提前自备调频耳机,及时安装好能供耳机正常使用的电池,提前对耳机进行调试。

(二)听力试音时间 :2020年12月8日-10日(周二至周四)10:00-17:00。

(三)听力试音范围:郑州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教学科研楼,文北校区10号楼。

(四)听力接收波段:FM83.0兆赫(该波段即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当天听力考试接收波段)。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掉口罩外,进出笔试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二)院系负责监测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考前一周体温测量记录异常或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三)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学校将依据郑州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四)所有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若有隐瞒或谎报考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祝所有考生在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20年12月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冬季疫情科普防控指南
下一条: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1 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