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对居住在毓苑社区的湖北入郑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
2020-04-08 19:37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单位:

4月8日0时起,武汉市已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制。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为有效应对短期内武汉人员入郑高峰,做好湖北(含武汉,下同)入郑人员管控工作,现将我校居住在毓苑社区的湖北入郑人员管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不在毓苑社区居住的湖北入郑人员会由所居住社区通知):

一、明确健康码规则

即日起,湖北新入郑人员(4月8日起入郑者),健康管理系统将健康码一律调整为黄色。

二、落实社区报到和核酸检测制度

即日起,三大运营商将对湖北新入郑人员“点对点”发送告知短信,明确告知湖北新入郑人员必须在入郑24小时内到社区、单位报到,登记个人信息;入郑48小时内到辖区指定地点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对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证明的,可免予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由社区管理员将健康码调整为绿色。如果不检测核酸,健康管理系统会将健康码自动变为红码,疫情期间,隔离时长无限期。

三、检测程序

检测对象拨打郑州华之源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24小时预约电话400-0371-188进行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检测时间和地点

1.检测时间:4月8日及以后 8:00-18:00

2.检测地点:郑东新区民生路与正光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郑东院区)东北门核酸检测点。

明理路社区咨询电话:0371-61772116 朱老师:1573830029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郑东校区家属区南门加强管理的规定
下一条: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