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调休的通知
2019-08-30 11:38   校长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郑州市部分区域调休的通告》,结合我校教学安排,现将全运会期间调休事宜安排如下:

831日(星期六)和92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99日(星期一)和916日(星期一)放假。

916日(星期一)与921日(星期六)原安排的教学活动对调,即916日上单周星期六的课,921日上单周星期一的课。

调休期间,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生活正常进行。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9829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河南省赛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郑东校区高低压电气设备校验 停电时间及区域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