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18-12-06 10:53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校网络文化建设,现将我校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鼓励引导学校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发挥网络生态育人作用,共同守护好网上精神家园。

二、活动主题

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

三、活动对象

1.活动面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师生。

2.以院系级党组织为单位遴选推荐参赛,不接受个人或团队自行报名。

四、作品申报

本次文化节共征集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所有作品须为2017年7月1日—2018年12月1日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7日。作品和汇总表电子版报送邮箱:hncdxcb@126.com。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综合办公楼西配楼308室。联系人:王磊、程丰,联系电话:86155701。

1.微电影作品。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原则上在10分钟以内,适合互联网传播。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

2.动漫作品。征集动漫作品类型包括:漫画作品和动画短片。漫画作品格式要求:作品为四格漫画或单幅插画。画稿要求基于A4尺寸(210mm×297mm)纸张创作的作品,画面清晰、标明页数;动画短片格式要求: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原则上在10分钟以内。

3.摄影作品。以图片文件提交,格式为JPEG,保留EXIF信息。单张图片大小在1024PX以内,每组作品不超过6张,文件总大小不超过10MB。

4.网文作品。作品按新时代寄语、青春梦想、成长励志、网络文明、时事评论、艺术文化、社会实践等角度,作品类别分为网络文章或网络文学作品类。字数不超过5000字,可在文章中配图、表。

5.公益广告作品。平面广告类提交图片文件,格式为JPEG,色彩模式RGB,单张图片大小在1024PX以内,文件总大小不超过10MB,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视频广告类含短视频、微电影视频、动画片等,提交视频文件,格式为FLV,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5分钟,文件小于50MB。

6.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征集作品包括长图、动图、H5页面、微信推文等四个类别的网络创新作品。长图类提交图片文件,格式为JPEG,文件小于10MB。动图类提交图片文件,格式为GIF,文件总大小不超过10MB,系列作品不超过3件。H5页面类提交作品网络链接。微信推文类提交网络链接及该作品所对应的二维码。

五、评比表彰

组织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对优秀作品和作者进行表彰,并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播推送。同时,将推荐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与河南省和全国网络文化奖项申报。

六、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广泛动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弘扬和传递网络正能量。

2.作品严禁剽窃、抄袭。申报作品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著作权和版权等相关事宜,由申报人负责。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5日

附件【作品报送汇总表.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研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