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连续性内部资料刊物审核备案的通知
2018-10-31 15: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连续性内部资料刊物审核的通知》(教办社科〔2018〕718号)的要求,结合我校内部资料刊物年度审核、备案工作安排,现将相关审核备案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核备案对象

校内以院系、部门或社团组织等名义编发的各类连续性资料刊物。

二、报送材料

1.连续性资料刊物一年来编辑、印发情况的自查报告,加盖公章。主要围绕将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管理的情况;编辑审核中执行审校制度情况;是否出现过违反法律法规或党的方针政策的政治性问题或造成不良影响;是否由专人负责编审等。

2.2018年以来印发的完整资料刊物。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内部资料刊物审核备案表。

三、报送要求

请将相关纸质材料于11月7日前报送至宣传部735办公室,联系电话:86155650。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内部资料刊物审核备案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内部刊物审核登记表.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推荐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