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共话改革开放 同谱财大华章”主题手机摄影大赛通知
2018-05-08 10:18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活动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共话改革开放 同谱财大华章”主题手机摄影大赛

二、活动时间:2018年5月9日-2018年6月1日

三、活动主题:共话改革开放 同谱财大华章

四、活动背景及目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指导下,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取得了引世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在此背景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举办本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共话改革开放 同谱财大华章”主题手机摄影大赛,旨在通过财大师生手机镜头,通过拍摄身边生活等内容,记录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社会生活的变化,反映和见证中国社会和经济的飞速发展,纪念“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决策。

五、参赛对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校师生

六、征稿内容:

以“共话改革开放 同谱财大华章”为中心,反映中国梦、中国精神,体现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作品。作品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用手机拍摄的校园生活、校园风景及社会人文等能反映财大师生美好生活和见证中国社会和经济的飞速发展的题材。

七、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手机拍摄;不接受数码相机拍摄和胶片相机扫描件以及纸质作品投稿。参赛作品应为手机一次性拍成的原始照片,仅可在手机上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裁剪、像素压缩等简单处理,禁止用电脑软件深度加工、合成制作。参赛作品使用外接镜头等手机附件请在作品介绍中注明。

2、参赛者需对投稿作品符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3、拍摄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 作品须为2014 年以来的作品,不符合时间要求或因exif 信息缺失无法判断拍摄时间的作品将无法进入最后的评选;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请勿加任何水印、文字、边框,长边不低于2000 像素。

4、参赛者保证其参赛作品由参赛者本人独立创作完成,且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5、本次活动不收费,所有作品一律不予退还,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对所有作品有使用权。

6.每位参赛者的投稿数量不得超过3幅,对于提交两幅或三幅作品的同学,只选取其中一幅参加评选。

7、参赛者同意大赛主办单位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八、参赛作品征集与评选

1、参赛师生请在2018 年6月1日前将自己的参赛作品(JPEG格式,长边不低于2000 像素)发送到大赛对应组别邮箱,图片请自拟标题,格式为:“姓名+院系/部门+工号/学号+《作品标题》+手机号”

大赛邮箱:huelsjsy@163.com

联系人:王磊 程丰

电话:86155701

2、评选方法与奖励设定

(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邀请校内专业教师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将评出一二三等奖。

(2)评选规则: 摄影技术熟练,主题明确,表意充分;取景构图合理,主次虚实分明;作品富有新意,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3)获奖作品将在校内媒体平台公示,颁发大赛获奖证书和奖品。

(4)证书与奖品在评审结果公布后通知获奖人员领取。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集中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