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十大校园文化品牌”的决定
2018-01-08 16: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内涵丰富、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品牌,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文化动力,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十大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活动。经基层单位申报、专家评审,遴选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等10项优秀成果,现予以表彰。

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旨在发挥文化的品牌效应,凝练和挖掘出一批能体现学校历史文化积淀和办学特色、内涵丰富、品位高雅,具有示范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校园文化品牌;逐步建立富有人文精神和财大文化特质、具备一定传承性和较强传播力、影响力的校园文化体系,形成全校师生共有的价值理念,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坚持打造和凝练校园文化品牌,积极探索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模式、新途径,建立全校参与的共建机制,努力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和师生文化素养。

附件: 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十大校园文化品牌”名单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7年12月21日     

附件【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十大校园文化品牌”.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大会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