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7-11-06 14: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助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现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师生

二、参赛时间

 116 12:00 111717:00

三、参赛方式

本次竞赛活动在网上进行,采取电脑和手机两种答题方式进行。

(一)手机答题方式

1.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众号(微信号:hueler),点击右下角的知识竞赛进入答题系统,回复关键词“知识竞赛”进入答题系统。

2.参赛者须选择身份(教工或学生)及所属单位或学院,填写姓名及工号或学号。

3.参赛者在答题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出,须一次性答完。每人仅限答题一次。

(二)电脑答题方式

1. 电脑上登录网址https://www.youkaoshi.cn/doexam/38694/he-nan-cai-jing-zheng.html,进入考试。

2.参赛者须选择身份(教工或学生)及所属单位或学院,填写姓名及工号或学号。

3.参赛者在答题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出,须一次性答完。每人仅限答题一次。

四、工作要求

1. 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各单位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促进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 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各单位要精心准备、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将活动通知传达到全体师生,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竞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各级党组织全覆盖、领导班子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师生员工全覆盖。

3. 广泛宣传,增强实效。各单位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广泛发动,确保活动开展落到实处。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