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
2017-05-15 16: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和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倡导文明旅游,进一步提高师生文明旅游意识,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校决定开展“5·19”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 “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提高师生旅游文化素养,倡导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积极健康生活方式,深化校园文明建设。

二、活动主题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三、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9日11:00—13:00

四、活动地点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第二餐厅前广场

五、活动内容

1.开展旅游主题活动,倡导旅游新风尚。围绕2017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组织发放5.19活动的宣传页,开展一系列旅游推介、旅游咨询等活动,宣传文明旅游的知识,传播文明旅游的理念。

2.开展宣传报道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过广播、微博、微信等媒体报道开展“中国旅游日”活动的情况,向师生传递文明旅游的快乐与意义,形成“中国旅游日”的浓厚宣传氛围。

3.开展文明旅游宣传,优化旅游新环境。通过公益宣传、有奖竞答、展板展示等形式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并通过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引导师生文明旅游、低碳消费、爱护环境、安全出游。

六、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主动引导。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要素融入在文明旅游的宣传教育引导中,推广文明旅游公益宣传,增强宣传成效。

(二)结合实际,统筹协调。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媒体引导力度,倡导文明旅游,营造全社会共同促进旅游文明素质提升的优良氛围。

校文明办  

2017年5月1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