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诚信考试中“守纪律、做表率”的倡议
2017-06-26 15: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校广大党员:

期末考试来临,这不仅是对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更是对参与考试工作的所有党员党性的一种考验。为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校党委组织部提出倡议,在期末考试中全校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要守纪律、做表率,为树立良好考风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工党员要端正监考态度、严格监考纪律,规范工作程序,制止作弊行为,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监考职责。

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自身义务,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发挥在“创优良考风,倡诚信考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全校广大党员要带头学习纪律、敬畏纪律、严守纪律、捍卫纪律。要带头做到令必行、禁必止、言必行、行必果。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校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6月2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文化十大品牌”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