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河南省文明教师”候选人的通知
2013-09-05 16: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122013年度两争两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处〔2013501号)文件精神,全省高校拟评选出60名“河南省文明教师”,我校拟推荐1名同志为“河南省文明教师”候选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我校在编在岗教师和职工。

二、推荐标准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教学纪律。

2.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忠诚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严谨治学,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

3.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关心集体,团结同志,爱护学生,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师生中有较高威信。

4.积极参加本单位开展的“两创两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表现突出,成效显著。

5.热心公益活动,热爱集体,乐于助人。

三、申报安排

(一)申报办法

申报以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不受理个人申报。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1名候选人和候选人材料。

(二)申报材料

候选人须提交《河南省文明教师申报表》(见附件),请用A4纸打印装订一式两份;同时发送电子版申报表至邮箱hncdwmb@126.com

(三)报送时间

201399前。

(四)报送地点

    校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张培,联系电话:18503883029

四、工作要求

1.文明教师评选是我校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评选表彰的导向和示范作用。

2.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对照评选条件和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组织评选推荐工作,切实做到优中选优。

 

附件:河南省文明教师申报表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394

 

附件【河南省文明教师申报表附件.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安全乘车”倡议书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人才公告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