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网络,你安全了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3-11-13 14:19   校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院(系)团委、团总支:

为加强我校师生网络安全,进一步引导学生依法正确使用网络,提高学生的网络道德观和法制观,杜绝“网络受骗”现象在我校发生,让我校师生在网络时代下能够健康安全的使用新技术,用正确、积极、健康的社会主义文化占领网络阵地,拓展我校德育工作新领域,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维护校园和谐,校团委决定开展“网络,你安全了么”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伴我行

二、活动目的

以落实网络安全教育为根本,广泛开展“网络,你安全了么”主题活动,充分挖掘运用网络技术手段,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引导我校广大青年正确使用网络,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明辨网络内容的真假,坚决抵制网络欺诈行为,自觉传播网络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确保我校学生的上网安全。

三、活动内容

1、开展“网络安全伴我行”主题研讨会。各院系团委、团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展开讨论,就目前的网络安全隐患进行深入分析,寻找切实可行的方法抵制网络受害现象的发生。

2、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以“网络,你安全了么”为主题,广泛开展征文演讲、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活动,通过多样形式传播网络安全思想,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四、活动要求

1、各团委、团总支要把此次活动作为推进校园安全建设和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网络安全意识的有力抓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在开展活动期间,要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此次活动文明高尚、安全顺利展开。

2、此次活动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各院系团委、团总支要加大宣传力度,围绕活动内容,精心设计活动程序、形式和载体,依托各自的新媒体平台进行链接、加强联动,扩大网上宣传效果,做到即形成声势又扎扎实实。

共青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3年11月1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对违规养犬行为依法查处的通告
下一条:河南省2014届财经政法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