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党委中心组学习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2020-05-14 09: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高校教师的思想认识,强化教师的责任担当,5月14日,机关第一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根据防疫要求,机关党员在办公室分散收看。该片全景展现了河南省抗疫的壮阔画卷,讲述了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做出的感人事迹。

通过观看此片,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优势,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制度优势和显著优越性,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作为机关教师职工,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发扬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立足本职、服务于师生的工作理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委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委开展支部书记联系学生社团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