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党委开展“回收闲置衣物,寒冬温暖你我他”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4 09: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22日至23日,机关第一党委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明理路社区开展“回收闲置衣物,寒冬温暖你我他”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1022日上午9点整,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志愿者们集合到财大家属院明理路社区服务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开展活动。寒冷的天气不能阻挡志愿者们心中的热情,他们在简单的培训后迅速上岗很快熟悉了工作。两天里,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分别负责活动现场登记、归纳整理衣物和在社区内上门收集老师学生的闲置衣物等工作,除此之外,很多志愿者老师也捐来了家中闲置的棉被、棉衣、玩具等用品,全面助力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捐赠的衣物将全部送至南阳市社旗县朱集镇的困难群众手中,做到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使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党员同志们表示,志愿服务的开展,既提高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了党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委开展支部书记联系学生社团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委赴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