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分工会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2019-10-14 15: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工会《关于同意机关第一分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精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一分工会于2019101014时召开了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第一党委书记王颢主持,来自机关第一党委的57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一分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王继献、张驰、李文明、张静、张翔迅、常渊博等6名同志当选。1011日上午,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王继献为工会主席,并对五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委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