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邀请我校朱金瑞教授做十九大精神报告
2018-12-24 17: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21日,机关党委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教授在行政楼西配楼212会议室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机关各职能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颢主持。

报告会上,朱金瑞教授以“知行合一:作守‘高线’严‘底线’的表率”为主题,向大家解释了“高线”和“底线”包含的内容,守“高线”严“底线”的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党章底线、宪法和法律底线、道德底线,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王颢做总结报告,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深刻学习朱金瑞教授报告内容,把握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中依规治党、德法相依的深刻含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力做知行合一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科级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