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0-12 16: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机关第一党委于1010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机关第一党委书记王颢为各支部党员代表讲党课。

王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体会,介绍了党课的背景和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怎么孕育出来的,如何坚持践行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通过举事例,讲道理,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颢指出,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王颢在党课最后强调,我们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投入到学习中来,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第一分工会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委荣获全校教职工歌咏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