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党委荣获全校教职工歌咏比赛一等奖
2019-10-08 11: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机关第一党委50余名教师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从接到通知到组队排练,在一个多月时间里,机关一党委的教师克服困难,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利用下班时间坚持练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副书记华小鹏、副书记郭改英、纪委书记杨田、工会主席朱金瑞等校领导以普通教师身份也积极加入到练习当中。

9.29日下午在与来自全校28支队伍的同场竞技中,机关第一党委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表达了对党的满腔赤诚和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展现了机关第一党委教职工昂扬的时代风貌,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