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4 11:47 朱姝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委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校纪委书记杨田,工会主席朱金瑞等60多名机关第一党委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一党委书记王颢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随后王颢同志对在机关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王颢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后,各位党员表示会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委荣获全校教职工歌咏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