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09-20 11:36 朱姝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机关第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一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精神,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一委员会于201991910时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校组织部副部长李培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机关第一党委7个支部的5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一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王颢、王继献、刘彤、刘洪波、朱新力、张睿、罗松远、周红琦、梁予昉等9名同志当选。

全体党员大会后,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王颢为机关第一党委书记,王继献为副书记,并对七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高校教师职业礼仪”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