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高校教师职业礼仪”培训讲座
2019-07-04 11:17 朱姝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升机关教职工精神面貌,营造机关整体文明向上氛围,7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西配楼203会议室举办“高校教师职业礼仪”培训讲座。中原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静教授为机关50余名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培训。讲座由机关党委书记王颢主持。

本次讲座中,杨静从高校教师礼仪的重要性、办公室职业形象塑造管理、个人仪表仪态管理等方面对高校教师职业礼仪进行了详尽的诠释。结合机关工作实际,从办公礼仪、会议礼仪、办公室有效沟通技巧等角度出发,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让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机关工作中应遵循的礼仪规范。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将进一步树立起礼仪规范的观念,掌握规范的礼仪要求,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职业化的素养,提高部门整体形象,服务好广大师生,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