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2 09:35 王莹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字〔2019〕2号)要求,1月18日下午,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高新才、副校长王全良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书记梁予昉主持。

会上,校办校友办党支部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结合所在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突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谋划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出于公心、触及灵魂,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高校教师职业礼仪”培训讲座
下一条:机关党委邀请我校朱金瑞教授做十九大精神报告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