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7 10: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机关党委于2018年10月12日组织机关部分党员赴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培训基地、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党员教育主题活动,深刻感受体验“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愚公移山精神。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参观了愚公移山王屋山和当代愚公移山造堤-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讲解人员的生动讲述,并在愚公移山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

在体验教学中,学员们在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培训基地实地搬石体验移山。通过亲身体验,学员们深刻理解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与价值,表示要继续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以饱满工作状态把愚公移山精神落实到今后工作中。

通过愚公移山精神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会立足本职岗位,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科级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