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8-06-27 15: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2日下午,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予昉主持。

刘绍辉首先传达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工作报告。卫春江领学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内公务接待实施办法》,围绕行政接待相关的公务用餐、公务住宿、公务用车等方面内容作了阐述。梁予昉通报了省纪委转发的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结合办公室实际情况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细致高效干好自身工作,同时做好调研、协调和服务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郭献功来我校做十九大精神报告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