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郭献功来我校做十九大精神报告
2017-12-20 16: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教授在行政楼西配楼212会议室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机关各职能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颢主持。

报告会上,郭献功首先对党的十九大议程、十九大的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系统透彻地阐释和解读;最后,就党员领导干部怎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详细指导。

王颢做总结报告,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深刻学习郭献功教授十九大讲话内容,把握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职能部门学习任正晓同志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