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17 16: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0日,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专题会议。副校长王全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梁予昉主持。

校办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及要义。

校办副主任卫春江传达了学校迎接教评干部会议精神,从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学风建设、强化环境建设、强化责任意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迎接评估的举措和要求,强调校办党支部全体人员在评估期间要牢牢紧绷纪律这根弦,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能力,改进服务水平。

梁予昉从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共中央办公厅调研时对中办全体人员提出的要求切入,指出党支部要建立定期学习机制,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超前意识和精细化水平;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对照标准,主动适应新环境,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切实树立起学校“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王全良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党支部全体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适应国家新形势、新常态,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做一名“政治家”;要站在办学治校的高度,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做一名“教育家”;要站在做学问的高度,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做一名“理论家”。他希望大家勤学习、多思考,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和工作水平,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同时学校将于11月下旬正式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下召开的。通过这次会议,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有效提高了精气神和理论水平,将努力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迎评促建的实际行动中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职能部门学习任正晓同志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网络安全法学习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