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网络安全法学习会
2017-09-22 11: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0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在行政办公楼西配楼203报告厅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专题学习会。机关27个单位的网站维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颢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国家网络安全法》宣传视频和《国家网络安全法》解读动漫片,视频生动形象的讲解了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及亮点。结合视频讲解,大家对照《国家网络安全法》读本进行了逐条学习,共同学习关于网络安全支持与促进、网络运行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等方面的重要内容。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强化了大家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大家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严守国家网络安全法,坚决不窃取、不泄露任何损害国家和个人利益的信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 机关教工代表参观河南省网络安全展览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