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7-07-07 16: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机关党委于7月5日下午15:00在行政办公楼西配楼203报告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王颢为各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王颢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体会,介绍了党课的背景和要求,指出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机关各支部要严格中央要求,把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全体党员要自觉在遵守党章党规,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对照自己的工作,做好表率。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学习,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高新民教授所作的《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辅导报告。高新民教授所作的报告紧扣现实,旁征博引,逻辑严密,层层深入,就如何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精髓,如何充分尊崇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作了解读。报告从若干理论问题的探讨入手,论述了党性及党性修养的本质,分析了党性与人性、个性、科学性的关系,阐述了党性修养的内容、基本途径、党内政治修养的平台等问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机关教工代表参观河南省网络安全展览会
下一条:感谢信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