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7-01-12 11: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0日下午,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和机关党委关于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安排,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机关23个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丁伟主持。

会上,华小鹏副书记首先对机关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大家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支持和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机关是一个单位的龙头,机关作风建设的好坏直接反映了一个单位的形象,为此,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正能量,走在前,做表率,多关心年轻人的成长,新老同志携起手来,要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维护机关的良好形象。

参会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根据每位述职人员情况分别对21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档次进行了评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增补机关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机关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