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
2016-06-29 17: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9日上午,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收看了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省委书记谢伏瞻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奋斗历史和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对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关于收看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