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当好排头兵
2016-05-29 08: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党委动员部署会议后,机关党委立即行动、认真部署,在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热潮。        

    先行一步。5月24日,机关党委为机关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设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以及党徽,为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把握节点5月25日,机关党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邀请北京交通大学教授韩振峰到我校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基本思想及其内在关系”的报告,机关百余名干部员工聆听了报告。韩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发出倡议。5月26日,机关党委发出了致全体机关党员的公开信,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党徽戴起来,把身份亮出来,喊响“我是党员、我是旗帜”,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不断推动机关作风转变,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率先学习。5月27日,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党委委员率先学习了党委书记杨健燕在我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有关材料,并就下一阶段机关党员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一系列务实有效的举措,机关有信心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走在前、做在先、当表率。机关全体党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向上的姿态,投身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推广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先锋表率 ——致机关全体党员的公开信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